Quest 2让Facebook的SteamVR使用份额超过50%

VR/AR
2020
12/03
19: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Quest 2推出后,根据Valve每月的硬件调查数据显示,现在使用Oculus Quest头显的SteamVR玩家比Valve自己的指数还要高。拥有VR头显的Steam用户总比例从1.76%上升到了1.91%。

总结所有支持PC的头显的数据,Facebook的使用比例现在是53%--这是自Valve在2月份改进硬件调查报告头显的方式以来首次超过50%。

Steam似乎将Quest和Quest 2归为 “Oculus Quest”--“其他 ”类别没有太大变化,但Quest从11%跃升至近17%。这是自2019年5月Rift S推出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

11月SteamVR上使用的6个头显中就有1个是Oculus任务。第一次,超过了Valve指数--不过考虑到其999美元的全能价格,这并不奇怪。

Quest耳机实际上并没有通过DisplayPort或HDMI原生支持PC VR。相反,主人需要使用高质量的USB电缆(官方支持)或第三方WiFi流媒体应用程序。

惠普的Reverb G2在11月中旬开始出货,所以并没有被收录到这个数据中--就像Quest 2虽然在10月份推出,但并没有被收录到上个月的数据中一样。我们将在一个月后密切关注 “Windows混合现实 ”类别,看看最新的PC原生耳机的销售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游戏大作《人口》将于12月3日开启全新活动,该活动名为 “12天的混乱”,将在游戏中增加新的奖励,并将地图改为冬季主题的环境。
VR
柯氏传媒表示,其一些最大的特许经营权在未来的VR方面有 “良好的机会”。
VR
全息光场显示专家Looking Glass Factory今天发布了Looking Glass Portrait,这是该公司首款专门为人物和角色设计的“以肖像为导向”的3D显示器。
VR
国土安全部授予Qwake Technologies一项140万美元的合同,以加速C-THRU视觉通信平台的商业化,该平台是针对消防员的增强现实头盔,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AR)来增强生命安全。
VR
伦敦科学教育平台MEL Science已获得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订阅学习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