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超越》:发布首款多人预告片

VR/AR
2020
12/03
19: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荣誉勋章:超越》即将成为本月发布的最大的虚拟现实(VR游戏,计划下周将在PC VR头显上推出。

在竞选活动中您要与纳粹作战时,多人游戏更关注整个欧洲的全面战斗,每个人都穿旧衣服以确保没有人真正脱颖而出——例如您穿上SS制服。

多人游戏分为五个游戏模式,所有这些模式都支持12个玩家竞赛,涉及人类和AI对手。

这些是:

疯狂轰炸机:植入炸弹以取得巨大的杀伤点并消灭对手。

统治:与您的团队一起控制大片区域。

团队死亡竞赛:您的经典小队模式。

多数杀人获胜。

死亡竞赛:第二次世界大战。

爆炸半径:向山丘之王添加爆炸效果,用火箭发射器阻止对手。

多人游戏完全是跨平台的,因此您可以通过Oculus Rift进入Oculus商店,并与通过Steam使用Valve Index或HTC Vive的队友组队。除了的单人战役之外,您还可以掌握各种二战武器的独特处理方式,并在欧洲各地的五种多人游戏模式下与对手进行自我测试。

当《超越》计划于12月11日启动时,预告片不仅展示了所有单独的游戏模式,而且您还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关卡,包括在船只上战斗,在小村庄广场和坚固的掩体中。另外,无论是重装武器,向敌人投掷手榴弹还是使用掩体以达到最佳效果,整个过程中都充满了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荣誉勋章:超越超越将于2020年12月11日在Oculus商店和Steam上推出,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Quest 2推出后,根据Valve每月的硬件调查数据显示,现在使用Oculus Quest头显的SteamVR玩家比Valve自己的指数还要高。拥有VR头显的Steam用户总比例从1.76%上升到了1.91%。
VR
VR游戏大作《人口》将于12月3日开启全新活动,该活动名为 “12天的混乱”,将在游戏中增加新的奖励,并将地图改为冬季主题的环境。
VR
柯氏传媒表示,其一些最大的特许经营权在未来的VR方面有 “良好的机会”。
VR
全息光场显示专家Looking Glass Factory今天发布了Looking Glass Portrait,这是该公司首款专门为人物和角色设计的“以肖像为导向”的3D显示器。
VR
国土安全部授予Qwake Technologies一项140万美元的合同,以加速C-THRU视觉通信平台的商业化,该平台是针对消防员的增强现实头盔,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AR)来增强生命安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