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头戴新品:顶配4千元、体验超赞

VR/AR
2020
12/03
20: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头戴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AirPods Studio,而推出这款产品的原因也很简单,丰富自家AirPods系列产品线。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AirPods Studio可能会在本月末通过新闻稿的形式发布,运动版售价为350美元,高端奢侈版售价599美元(折合人民币4000元)。这个价格与目前Beats Studio相同。

事实上,在iOS 14的测试版中,这款头戴新品的图像已经多次现身,这几乎可以确定了其真实存在。

至于苹果的另外一款新品AirTags,苹果则是延迟了它的推出时间,其要等到明年3月才会发售。

除了主动降噪功能之外,据称AirPods Studio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就是通过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检测到耳机摘下之后,音乐播放能够自动暂停,重新带上耳机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体验相当的到位。

另外,耳机也将可在不同的位置佩戴,例如带子在用户的头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耳机会调整耳罩中触摸面的方向,并据此解释输入手势。AirPods用户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不支持音量控制。用户必须使用iOS设备或Mac来调整音量,或者要求Siri改变音量,这都不方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官方帐号宣布,CEO苏姿丰博士将出席CES 2021的专场活动,并奉上Keynote演讲,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到1点。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与Intel的关系越来越疏远,除了现在的MacBook笔记本系列外,接下来他们的Mac Pro桌面系列也要使用自研M系列处理器,完全摆出了一副彻底放弃Intel的节奏。
VR
虽然新鲜出炉的PS5主机,现在要买不仅要靠眼疾手快地抢购,甚至还得加价,但如果你愿意等,或许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VR
谷歌通知Poly3D对象分享服务的用户,该网站将于2021年6月20日关闭。以下是消息原文:
VR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荣誉勋章:超越》即将成为本月发布的最大的虚拟现实(VR)游戏,计划下周将在PC VR头显上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