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Hz Pimax 5K SUPER头显现已上市

VR/AR
2020
12/03
20: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尽管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正在将其虚拟现实(VR)野心整合到单个头显中,但Pimax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本周宣布推出其Pimax 5K SUPER,填补了其头显产品目录的中档。

Pimax 5K SUPER最初于一月份的CES 2020期间以原型形式发布,是六个头显系列的一部分。但是5K SUPER实际上是从2018年开始的Pimax 5K Plus的更新版本。就像其前代一样,新头显将具有双2560 x 1440 LCD面板,对角200度视场(FoV)和完整的SteamVR 1.0和2.0跟踪支持。

当然,Pimax添加了新功能以确保这是正确的升级。其中包括标准的160Hz刷新率以及用于黄油流畅游戏的实验性180Hz刷新率——以及64/72/90和120 Hz模式。客户还将获得模块化音频带(MAS),以提高舒适度和易用性,而Pimax的舒适套件面罩则适合那些长时间的演奏。

此外,像所有新头显一样,Pimax 5K SUPER将配备Pimax VR Experience软件,该软件可帮助首次设置并可以优化所有VR设置。

Pimax 5K SUPER仅以头戴式耳机的零售价为699欧元,因此,如果您以前有SteamVR设置,就需要这些。对于整个套件(包括两个SteamVR 2.0基站和索引控制器)之后的套件,套件价格为1,202.00欧元。

考虑到Valve Index的价格更便宜,即使规格不完全相同,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在Pimax系列中,Artisan的售价为449欧元,而5K PLUS仍为559欧元。然后,如果需要最佳分辨率,则是两款Vision 8K耳机,分别是Plus(€869)和X(€1,199.0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去年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VRFocus首次遇到了ROTU Entertainment的《宇宙节奏:IONIA》,承诺进行以音乐为主题的虚拟现实(VR)冒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头戴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AirPods Studio,而推出这款产品的原因也很简单,丰富自家AirPods系列产品线。
VR
AMD官方帐号宣布,CEO苏姿丰博士将出席CES 2021的专场活动,并奉上Keynote演讲,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到1点。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与Intel的关系越来越疏远,除了现在的MacBook笔记本系列外,接下来他们的Mac Pro桌面系列也要使用自研M系列处理器,完全摆出了一副彻底放弃Intel的节奏。
VR
虽然新鲜出炉的PS5主机,现在要买不仅要靠眼疾手快地抢购,甚至还得加价,但如果你愿意等,或许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