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R游戏初创公司将发布VR人狼游戏《ANSUZ》

VR/AR
2020
12/03
20: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haracterBank是一家位于京都的创业公司,负责计划,开发和运营VR / AR。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VR人狼游戏“ ANSUZ”。计划在2020年将其发布到主要平台。

《 ANSUZ》是一款以两种力量战斗的VR人狼游戏。“好”和“邪恶”的角色随机分配给4个玩家。被指定为“好”的玩家的任务是找到“邪恶”玩家。分配了“邪恶”的玩家必须继续游戏,以便“好”玩家无法找到它。他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语言熟练地进行讨论,并争取胜利。如果好人获胜,和平将走向世界;如果邪恶获胜,世界将被摧毁。

“ ANSUZ”将在Steam,VIVEPORT和Oculus Store中发行。兼容的设备是Oculus Quest / Quest 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正在将其虚拟现实(VR)野心整合到单个头显中,但Pimax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本周宣布推出其Pimax 5K SUPER,填补了其头显产品目录的中档。
VR
在去年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VRFocus首次遇到了ROTU Entertainment的《宇宙节奏:IONIA》,承诺进行以音乐为主题的虚拟现实(VR)冒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头戴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AirPods Studio,而推出这款产品的原因也很简单,丰富自家AirPods系列产品线。
VR
AMD官方帐号宣布,CEO苏姿丰博士将出席CES 2021的专场活动,并奉上Keynote演讲,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到1点。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与Intel的关系越来越疏远,除了现在的MacBook笔记本系列外,接下来他们的Mac Pro桌面系列也要使用自研M系列处理器,完全摆出了一副彻底放弃Intel的节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