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为新的XR-3和VR-3头显降低成本并增加功能

VR/AR
2020
12/03
20: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芬兰虚拟现实(VR)公司Varjo专注于为市场上的企业用例打造最好的高级头显。在2019年发布了首款VR设备之后,今天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下一代头显,VR-3和XR-3。

根据Varjo设法挤入内部的功能列表的外观,这两种新设备应该位于可用XR技术的最前沿。这些专业级耳机在Varjo的“人眼分辨率”显示屏上进行了改进,该显示屏包括每只眼睛1920 x 1920像素(70 PPD)的uOLED聚焦区域和每只眼睛2880 x 2720 px(30 PPD)的LCD外围区域。

然后是90Hz刷新率,高达200 Hz的集成式眼动追踪(内部开发),Ultraleap的手动跟踪,重量减轻了40%和主动冷却;最重要的是,借助其两个前置摄像头,Varjo XR-3可以执行更多技巧。内置LiDAR,立体声RGB视频直通和跟踪功能(VR-3仅支持SteamVR 2.0跟踪系统)

“我们的团队在整个2020年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进一步推动XR和VR的极限。新产品XR-3和VR-3是市场上最先进的零妥协设备,适用于任何专业工作流程。” Varj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新官Urho Konttori表示。

目前两者都可以立即从Varjo或通过经销商订购,并于2021年初开始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夏季,日本心理VR实验工作室开放其年度新景奖的提交,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利用其Styly平台创建虚拟或增强现实(VR/AR)作品。共收到140多份参赛作品,其中25件入围,目前正在展出。
VR
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旗舰平台,名字不是按惯例延续下来的骁龙875,而是全新的“骁龙888”!
VR
光场技术初创公司CREAL上月通过官网宣布,已完成65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748万元)的A+轮融资。
VR
12月1日消息,据珑璟光电,其已完成最新数千万人民币的B3轮融资,投资方为汉能创投。
VR
昨天深夜,我国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在月球预选着陆区,完成任务关键一步。接下来,嫦娥五号探测器将进入月面采样工作阶段。根据央视军事微博报道,为了这次嫦娥五号任务,航天科技集团利用AR技术进行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