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888平台,开始支持VRS,渲染性能比865提升30%

VR/AR
2020
12/03
20: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高通在12月2日的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推出全新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带来了各方面的全面提升,而其中有望显著提升VR体验的是游戏方面的特性。

骁龙888支持完整的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利用一系列端游级特性,用户能够享受最高HDR图形品质的超流畅游戏体验。骁龙888也是首款在移动端支持可变分辨率渲染(Variable Rate Shading)的移动平台。与前代产品相比,该特性不仅使游戏渲染性能提升高达30%,以支持迄今为止移动端上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外,还能够提升能效。

此前高通已经推出过专门为AR/VR研发的高通骁龙XR移动平台XR1和XR2,而高通也曾表示短期内不会再更新骁龙XR芯片硬件平台。但是,专有的XR平台并不代表AR/VR厂商不会去选择全新的骁龙888移动平台,这有望在未来两年见晓。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12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旦获取了3D数据,你就可以用它做很多不同的事情。然而,将其还原为3D对象可能非常困难。当然,你可以利用3D打印,或者使用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头显呈现立体图像,但所述方法目前对用户而言并不是非常友好...
VR
伦敦原创科学教育内容公司MEL Science(钔龙科技)今天宣布已成功完成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支持团队进一步研发和推广可订阅的科学教育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VR
InnerspaceVR是A Fisherman‘s Tale背后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今年夏天开始测试下一个项目Maskmaker。这是一个冒险游戏,玩家必须探索并制作面具,工作室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些小信息。
VR
芬兰虚拟现实(VR)公司Varjo专注于为市场上的企业用例打造最好的高级头显。在2019年发布了首款VR设备之后,今天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下一代头显,VR-3和XR-3。
VR
在夏季,日本心理VR实验工作室开放其年度新景奖的提交,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利用其Styly平台创建虚拟或增强现实(VR/AR)作品。共收到140多份参赛作品,其中25件入围,目前正在展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