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使用Jetson Nano打造终极AI学习工具

VR/AR
2020
12/04
20: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最新的Ampere架构通过新架构提供了性能上的巨大飞跃,该架构还允许将GPU划分为七个独立的推理引擎。英伟达自己的基于DGX A100服务器的超级计算机Selene在TOP500超级计算机中排名第五,在Green500超级计算机中排名第一。此外,超过70%的TOP500使用Nvidia GPU。

但是,NVIDIA不仅仅专注于极限计算,正如其提议收购Arm所证明的那样。即使没有收购Arm,NVIDIA也一直将AI的边界推向低功耗和小型应用。

其最新的用于汽车应用的Orin处理器可缩小至仅5W。 Jetson系列产品可缩小至相似的功率水平,并为教育,产品开发甚至生产系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Jetson平台包括生产模块和开发人员套件。Jetson Nano,这是Jetson家族的最新成员。有两个Jetson Nano开发人员套件,一个与生产的Jetson Nano模块一样具有4GB内存,另一个具有2GB。

这些都具有四个Arm Cortex-A57内核,高效内核级别中Arm内核的更高性能以及具有128个CUDA内核的Maxwell GPU。Maxwell GPU是Pascal架构之前的一代。Nanos也有16GB的存储空间。除了内存大小以外,开发人员套件之间的唯一真正区别是I / O端口的数量和价格。

在端口方面,4GB版本具有HDMI,显示端口,四个Type-A USB端口,一个微型USB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40针GPIO扩展连接器。 4GB版本还具有一个直流电源插孔。 2GB版本将DC电源插孔替换为USB-C端口,并且省去了显示端口和Type-A USB端口之一。

尽管使用了较旧的GPU架构,Nano在多功能性和功能方面丝毫不减,这说明了GPU架构的兼容性和Nvidia工具的强大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图像像素进行分类的能力是图像处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图像分割是指将图像的每个组成像素映射到一个类别,例如“人”、“结构”、“目标图像”、“背景”或“前景”等等。
VR
日前有Reddit用户上传了一张关于Sanzaru Games & Oculus的邮件通知截图。页面显示,基于“漫威”宇宙的VR RPG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不再向新用户提供购买或下载选项,而且现有用户的访问权限...
VR
本月又经过一番未知原因的迟来后,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11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Oculus Quest 2的发售促使Steam上的Quest(串流形式)占比大增,跃居Steam第三大VR头显。其次,Steam平...
VR
刚刚醒来的VR内容创作者可能会被谷歌的一封邮件震惊到,因为这家公司正在关停3D模型分享平台Google Poly。对于萝茜·夏末思(Rosie Summers)这样的艺术工作者来说,Poly在她的Tilt Brush作品中发挥了非常...
VR
高通在12月2日的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推出全新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带来了各方面的全面提升,而其中有望显著提升VR体验的是游戏方面的特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