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两年的Farpoint开发人员再次发声:正在研究“特别的游戏”

VR/AR
2020
12/04
20: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rpoint的开发工作室Impulse Gear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昨天更新,这是该团队沉默了两年半来的第一次发声,证实该团队还”活着“,并仍在开发VR项目。“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VR的可能性,吸收我们在Farpoint上所做的工作经验,并构建出一些特别的东西,”这篇文章写道。“我们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的信息。”

Farpoint本身是PS VR独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即使游戏玩法简单,我们也认为它具有强大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发布后的第二年,工作室透露正在酝酿一个新的“ AAA VR游戏”项目,但是自那以后,我们一直没有听说过Impulse Gear。

博客继续解释说,在疫情发生之前,该团队已经扩大并搬到了新办公室,这时不得不过渡到偏远的工作场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博客总结道。”与此同时,请保持安全并牢记:“幸存者”将不断前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用于实时协作和可视化的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AR / MR)解决方案提供商Arvizio最近宣布了创建和增强支持AR数字双胞胎的新功能,以帮助企业公司加速其数字化发展转型策略。
VR
今天早些时候,在2020年Web峰会上,欧洲投资银行集团(EIB Group)推出了全新的融资,以支持整个欧洲的人工智能公司EIB集团表示,它也向支持开发直接补充AI技术的公司开放,例如区块链,“物联网”和机器...
VR
为国防和民用组织提供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的波西米亚互动模拟(BISim)最近宣布,已签署协议,继续与英国陆军合作进行VR技术的第二阶段。土地培训(VRLT2)试点计划,这是集体培训转换计划(CTTP)的开拓者...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对图像像素进行分类的能力是图像处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图像分割是指将图像的每个组成像素映射到一个类别,例如“人”、“结构”、“目标图像”、“背景”或“前景”等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