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即将开启预载

VR/AR
2020
12/04
20: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不管你信不信,还有七天就能见到今年话题性最强的游戏了:

CDPR宣布2020年度色属于赛博朋克黄,Pantone色卡编号3945C:

游戏将于12月10号面市,解锁蓝图黄图如下:

游戏攻略本厚达464页,定价为平装25美元/精装40美元,与游戏同日面市。

该作Steam版定于12月7号开放预载,具体到亚太时区大概是北京时间7号23:00开启预载;自家GOG版必须优待,7号18:00开始预载,早五个小时。

另外,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再、再次离职,与他一同挥别战友的还有DA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

据说Mark的职位将由Christian Dailey接手,后者数年前离开暴雪加盟BioWare,曾负责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

Casey Hudson的位置由EA救火队长Samantha Ryan接管,后者曾顶替Jade姐姐照看Motive工作室。

据说ME与DA新作开发工作未受影响,Hudson在离别感言中表示他还是有些小忧伤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Epic Games和维塔数码(Weta Digital)发布了动画短片,展示了逼真的毛发效果,让人难以置信。该短片采用虚幻引擎4.26版本中最新的毛发渲染和模拟工具打造。
VR
新的MacBook换用了M1芯片,一改人们对ARM架构的低性能成见,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性能表现——对比旧的Intel版MacBook,M1版MacBook在性能上几乎全面领先,而且发热和续航表现都更加理想。但是新的M1版MacBook...
VR
你多久没手动下载更新过驱动了?
VR
近日,AR游戏和内容平台Krikey宣布获得由Jio领投的A轮融资,具体规模未公开,截至目前Krikey累计融资220万美元。
VR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Kinetic Game表示将推出旗下VR恐怖游戏《恐鬼症》的全新监狱关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