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抽成费用减免15% 开发者现可报名

VR/AR
2020
12/04
20: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1月份的时候苹果宣布了一项App Store小企业项目,将降低对小企业的抽成费用。

苹果App Store的分成比例为30%,根据从2021年1月1日起启动的App Store小企业项目,针对年收入不足100万美元的小型企业和独立开发者,苹果将把App Store费用减免一半,从30%降低到15%。

从今天起,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就可以注册了。

苹果目前已经开放了App Store小企业项目网站,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应在太平洋时间2020年12月18日10:00之前提交申请,通过的开发者自2021年1月1日起可以享受15%的费用减免。

从App Store获得的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都可以申请,这适用于98%的开发者。新加入App Store的开发者也能够参与。

15%的费用适用于付费应用购买、应用内购买和订阅费用,100万美元的总额包括关联开发者账户,你和你的关联开发者账户必须在2020年内发生的12个财政月内获得的总收益(扣除苹果的佣金和某些税费及调整后的销售额)不超过100万美元,并且在本年度内的收益不超过100万美元。

在参与该活动期间,不允许应用转让,2020年12月31日之后发起的任何应用转让都会使开发者失去参与该计划的资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管你信不信,还有七天就能见到今年话题性最强的游戏了:
VR
近日Epic Games和维塔数码(Weta Digital)发布了动画短片,展示了逼真的毛发效果,让人难以置信。该短片采用虚幻引擎4.26版本中最新的毛发渲染和模拟工具打造。
VR
新的MacBook换用了M1芯片,一改人们对ARM架构的低性能成见,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性能表现——对比旧的Intel版MacBook,M1版MacBook在性能上几乎全面领先,而且发热和续航表现都更加理想。但是新的M1版MacBook...
VR
你多久没手动下载更新过驱动了?
VR
近日,AR游戏和内容平台Krikey宣布获得由Jio领投的A轮融资,具体规模未公开,截至目前Krikey累计融资220万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