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制造业服务商AutoQuotes收购AR/VR解决方案商Axonom

VR/AR
2020
12/04
20: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据报道,食品服务设备报价平台AutoQuotes(AQ)已经收购了可视化配置技术供应商Axonom。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Axonom主要提供数字引导、视觉配置、占地面积规划和AR/VR解决方案,并帮助B2B制造商与渠道商和最终客户进行数字化接触,从而提高产品差异化、订单准确性和营收。

这一举措符合B2B行业日益迈向数字化的趋势,因为厂商同样希望通过数字方式发现和体验产品,并缩短决策周期。所以,为复杂产品制造商提供数字发现工具对营收增长至关重要。

Axonom的Powertrak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系列数字功能,允许买方在虚拟环境中发现、配置甚至体验制造商的产品。

AutoQuotes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康塔迪(Jim Contardi)表示:“Axonom是对AQ的极好补充。除了我们的制造商客户能够从AQ的PIM和CPQ获得曝光外,他们同时需要能够让经销商和终端运营商通过多个渠道发现和体验其产品独特属性的数字工具。尽管AQ的传统重点是食品服务设备和用品,但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端到端价值定位扩展到Axonom已经处于领先地位的其他行业,如数据中心、临床环境、以及健身和休闲中心。”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14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使用无尽的超能力来击败敌人吗?《超能力:A.I.觉醒》将能助你一臂之力。这款游戏会把漫画中的二维画面360度地环绕在你的眼前。名为《超能力:A.I.觉醒》的VR动作游戏已于日前上架Steam,优惠售价63元(...
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VR
玩棋盘游戏最有趣的部分就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聚会,聊天和大笑,同时你们每个人都在悄悄地想出各种方式互相击倒,以期被冠冕。
VR
Prison Boss VR今天在Quest上映,其与Job Simulator具有许多相似的主题和设计原则,即异想天开的风格,视觉风格以及拾取和弄乱事物的游戏机制,但是,它在某些主要方面也存在差异,并且缺乏良好的性能。
VR
11月份的时候苹果宣布了一项App Store小企业项目,将降低对小企业的抽成费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