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重大漏洞,无需接触、2分钟入侵

VR/AR
2020
12/05
20: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研究人员认为,黑客利用了苹果公司的AWDL网络协议的漏洞,这一协议广泛应用于苹果的手机、手表、平板等设备,据此,谷歌研究人员用6个月成功控制了隔壁房间的一台iPhone。

入侵过程只需要2分钟左右,入侵后可以浏览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包括信息、图片、视频等等,甚至可以下载,同时,还可以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监控。

研究表明,黑客在入侵时不需要接触设备,并且即使设备关闭AWDL协议,黑客仍旧可以重新打开。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已经在5月份修复了该漏洞,但谷歌研究人员表示,苹果公司从始至终都没有将此漏洞告知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食品服务设备报价平台AutoQuotes(AQ)已经收购了可视化配置技术供应商Axonom。
VR
想使用无尽的超能力来击败敌人吗?《超能力:A.I.觉醒》将能助你一臂之力。这款游戏会把漫画中的二维画面360度地环绕在你的眼前。名为《超能力:A.I.觉醒》的VR动作游戏已于日前上架Steam,优惠售价63元(...
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VR
玩棋盘游戏最有趣的部分就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聚会,聊天和大笑,同时你们每个人都在悄悄地想出各种方式互相击倒,以期被冠冕。
VR
Prison Boss VR今天在Quest上映,其与Job Simulator具有许多相似的主题和设计原则,即异想天开的风格,视觉风格以及拾取和弄乱事物的游戏机制,但是,它在某些主要方面也存在差异,并且缺乏良好的性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