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使用Jetson Nano打造终极AI学习工具

VR/AR
2020
12/05
20: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最新的Ampere架构通过新架构提供了性能上的巨大飞跃,该架构还允许将GPU划分为七个独立的推理引擎。英伟达自己的基于DGX A100服务器的超级计算机Selene在TOP500超级计算机中排名第五,在Green500超级计算机中排名第一。此外,超过70%的TOP500使用Nvidia GPU。

但是,NVIDIA不仅仅专注于极限计算,正如其提议收购Arm所证明的那样。即使没有收购Arm,NVIDIA也一直将AI的边界推向低功耗和小型应用。

其最新的用于汽车应用的Orin处理器可缩小至仅5W。 Jetson系列产品可缩小至相似的功率水平,并为教育,产品开发甚至生产系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Jetson平台包括生产模块和开发人员套件。Jetson Nano,这是Jetson家族的最新成员。有两个Jetson Nano开发人员套件,一个与生产的Jetson Nano模块一样具有4GB内存,另一个具有2GB。

这些都具有四个Arm Cortex-A57内核,高效内核级别中Arm内核的更高性能以及具有128个CUDA内核的Maxwell GPU。Maxwell GPU是Pascal架构之前的一代。Nanos也有16GB的存储空间。除了内存大小以外,开发人员套件之间的唯一真正区别是I / O端口的数量和价格。

在端口方面,4GB版本具有HDMI,显示端口,四个Type-A USB端口,一个微型USB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40针GPIO扩展连接器。 4GB版本还具有一个直流电源插孔。 2GB版本将DC电源插孔替换为USB-C端口,并且省去了显示端口和Type-A USB端口之一。

尽管使用了较旧的GPU架构,Nano在多功能性和功能方面丝毫不减,这说明了GPU架构的兼容性和Nvidia工具的强大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据报道,食品服务设备报价平台AutoQuotes(AQ)已经收购了可视化配置技术供应商Axonom。
VR
想使用无尽的超能力来击败敌人吗?《超能力:A.I.觉醒》将能助你一臂之力。这款游戏会把漫画中的二维画面360度地环绕在你的眼前。名为《超能力:A.I.觉醒》的VR动作游戏已于日前上架Steam,优惠售价63元(...
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VR
玩棋盘游戏最有趣的部分就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聚会,聊天和大笑,同时你们每个人都在悄悄地想出各种方式互相击倒,以期被冠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