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O推出AR电影制作应用“ Diorama”

VR/AR
2020
12/08
22: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LITHO是一家创新的可穿戴式AR控制器的公司,该控制器类似于两个手指的指环,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影效果应用程序,可让您将出色的AR视觉效果放入电影项目中,从而提供更快,更便宜,更直观的桌面替代方案软体,例如Adobe After Effects或Cinema 4D。

该应用名为Diorama,可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合LITHO的可穿戴AR控制器一起使用,让您在拍摄时可以将数字道具实时添加到电影中。Diorama附带了许多预安装的道具。

您也可以通过通过Google Poly上传模型来导入自己的模型,使用LITHO控制器将道具添加到影片中是相当轻松的过程。

您只需将手指指向要放置数字道具的方向,然后通过快速拇指点击或滑动即可将对象放下。您甚至可以为对象设置动画,使其围绕头部移动或飞过。借助内置的人体跟踪功能,您的演员便可以与您的3D数字道具互动。

无论是爆炸性的动作片,严肃的戏剧,史诗般的科幻冒险,还是像Hereditary这样的慢烧艺术馆恐怖片,Diorama中的数字效果和道具都足以让您开始任何类型的游戏

在本文的前面,我曾提到您可以使用Google Poly导入自己的3D道具。不幸的是,谷歌最近宣布了计划在2021年6月关闭其3D道具库。幸运的是,制作者马丁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马丁说:“我们将很快增加对Sketchfab的支持,”电影制片人可以继续制作电影。

Diorama在Apple iOS商店免费提供。LITHO AR控制器也可以在其网站上以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