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协作办公平台Arthur完成25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0
12/09
22: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于2016年创办的VR公司Arthur已经完成了250万美元融资,并将致力帮助企业构建一个协作式空间,这样员工就可以在这里会面,举行活动和召开会议等等。

Arthur已于今天开始公测软件,而用户可以通过Quest2等VR头显或者PC进行访问。这家公司表示,iOS和Android版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团队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地理分散的团队,以及因疫情而选择居家办公的团队。通过这种数字化方式,大家将能够在一个类似于实体办公室的虚拟空间中会面和工作。如果你想聚在饮水机旁和同事聊天,你可以把她拉到一边进行一对一的私人谈话。另外,你们可以一起看视频,向小组展示幻灯片,以及参加破冰活动。登录这个世界非常容易,你只需通过Oculus Store下载相应的应用并启动,然后输入密码即可进入正确的房间。

Arthur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弗莱斯曼(Christoph Fleischmann)表示:“许多科幻作家都在谈论通过全息图联结大家。所以尽管我们这个概念本身或许不是非常创新,但如何解决它是十分有趣的挑战。我们实际上是从分布式团队开始。所以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想开发一个我们自己会用到的产品。我们希望我们的应用程序能够从零开始为虚拟现实和三维空间构建。我们不想把二维世界的局限性带入这个空间。我们想为大型跨国团队打造这个平台。”

弗莱斯曼补充道:“我们一直想构建一个虚拟办公室。我们不想成为会议工具。我们的团队把自己的空间变成了一个虚拟办公室。我们从一开始就希望打造一个持久性的办公空间。我们希望会议空间能够持久。这意味着你今天离开空间,第二天再回来时会看到完全相同的内容,然后继续工作。”

这家公司的主要使命是帮助远程办公的员工,在方便其工作的同时不会让任何人感觉自己被排除在外。他们提供的虚拟办公空间可以轻松容纳40个人。

据介绍,一系列的公司和机构已经在进行尝试。封闭测试版的用户包括联合国、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一家世界著名汽车公司、以及一家世界著名专业服务公司。

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你的虚拟办公室可以用标准的办公设备和家具进行装饰,比如图片、沙发和公司特定的徽标或小工具。你甚至可以通过逼真的虚拟化身与你的同事见面。无论是会议种,还是在休息室里即兴碰头,它能够给你一种仿佛置身于同一空间而的感觉。

目前的虚拟化身依然十分粗糙。弗莱斯曼表示,它们大多戴着墨镜和麦克风,因为太多人是通过低端设备进入平台,所以眼睛和嘴巴动画不太容易实现。通过PC或移动设备进入的用户无法完全体验到VR设备的沉浸感或临场感。但与Zoom视频通话相比,这种环境更为自由。你可以用美丽的图像包围自己,也可以在与人交谈时在空间中走动。

Arthur同时为客户配备了各种超能力,比如从一个地方传送到另一个地方,或者拾取、缩放和移动对象。相关工具同时允许你操作白板,通过显示器向整个团队播放内容,以及录制和存储在会议空间中看到的内容。另外,它包括文件集成系统、演示文稿和浏览器等等。

Arthur的团队已经在虚拟现实中会面24000小时。公司目前拥有34名员工。本轮融资的投资者是Draper Associates及其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