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将支持“现代待机”:待机模式不影响下载数据

每日快讯
2020
12/28
11:05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在唤醒时需要花费数秒的时间,而且也不会在后台下载你的新邮件或社交媒体更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 10新增了一种“现代待机”(Modern Standby),这是一种特殊的待机模式,你的设备可以在休眠时下载数据。

Windows 10X也将支持“现代待机”功能,以为用户提供即时、始终连接的体验。

Windows 10X是基于Windows Core OS开发的一款操作系统,预计将在2021年3月至6月发布。

虽然微软对于这款操作系统十分低调,不愿意公开探讨其功能,但是在支持文档中却悄悄了对Windows 10X进行了信息更新。在这份最新的支持文档中,微软证实为Windows 10X增加了对“现代待机”的支持。

在Windows 10X设备上,“现代待机”体验类似于手机的待机方式。例如,Windows 10X会下载你的电子邮件,获取社交媒体更新,甚至在你打开笔记本盖子之前就更新网络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因为即使你的笔记本处于休眠状态,它仍在联网并自动更新。

在Windows 10X中,包括Outlook Mail邮箱、日历、照片、OneDrive在内的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UWP和PWAs)都可以受益于“现代待机”,能够在你的设备休眠时下载一些较大的文件

“现代待机”基本上是一种低功耗的空闲状态,当你的设备连接到蜂窝网络或Wi-Fi连接时,它可以让你的设备保持最新状态,还将为Windows 10X电脑带来即时启动、随时连接和即时运行的体验。

除了现代的待机功能,Windows 10X还将提供一些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文件管理器、更可靠的驱动程序更新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