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中诚信国际将公司主体及游族转债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每日快讯
2020
12/29
10:10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12月29日消息,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 为 AA,维持“游族转债”债项信用等级为 AA,将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体 及“游族转债”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认为,林奇不幸辞世事发突然,其所持公司股份继承以及 未来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情况目前尚不明确,公司面临一定的治理风险,且未来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的选举或聘任对其战略发展方向及主业经营的影响有待 关注。同时,实际控制人的离世或影响公司外部融资环境,具体影响尚需观察。此外,截至公告出具日,林奇所持公司股份质押率达78.18%,质押比例高, 且其质押融资全部于一年内到期。

12月25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逝世。

12月28日,游族网络宣布,由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副总经理陈芳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直至公司分别选举或聘任产生新任董 事长及总经理为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族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族网络因发展战略和业务结构布局调整,将其持有的淘梦科技、筑梦文化、斯干网络和笑果文化四家公司股权出售,披露了一些让外界相当震惊的资料。
水煮娱
游族网络因发展战略和业务结构布局调整,将其持有的淘梦科技、筑梦文化、斯干网络和笑果文化四家公司股权出售,披露了一些让外界相当震惊的资料。
产经
12月5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股价不能反映公司价值,因此决定回购股票。
证券
于2014年6月正式登陆A股主板的游族网络,因筹备《三体》而声名大噪:以“大IP”、“全球化”、“大数据”三大核心战略为指导,游族网络首创影游联动模式打造国内第一科幻IP《三体》。
手游
2月17日,游族网络(SZ.002174)发布了2015年年报。在“全球化、大数据、大IP”三大战略的驱动下,定位全球轻娱乐供应商的游族网络全年实现营收15.35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5.15亿元。在《...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