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 Pro Max被评为2020最佳苹果产品

每日快讯
2020
12/29
10:23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2月29日消息 据手机中国报道,日前外媒iPhoneHacks评出了2020年苹果的一些最佳产品,iPhone 12 Pro Max榜上有名。iPhoneHacks表示“2020年尽管发生了疫情,苹果还是推出了许多产品。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略显安静,但是到了下半年,它每月至少推出一种新品,十分高产,例如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iPhone 12 Pro Max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iPhone 12 Pro Max是迄今为止苹果最大的iPhone,它配备了6.7英寸超大显示屏。不过,使其在其他iPhone 12系列型号中脱颖而出的是相机设置,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相比,“最大” iPhone使用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也更大。它还具有传感器位移稳定功能,可以使手持稳定镜头的时间更长。这些改进意味着iPhone 12 Pro Max相机的性能优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弱光下尤其明显。

与此同时,在激光雷达的帮助下,iPhone 12 Pro Max 还能够使用夜间模式人像功能,用户也能在深度融合技术以及智能HDR 3的帮助下得到一张出色的照片, Apple ProRAW 模式让专业用户在后期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a641b60dly1gm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自iPhone 12推出了全新的磁吸式充电无线充电方式,确实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提升,当然也让苹果获得了更多一些的吸金途径。
业界
12月15日讯,据日经新闻报道,随着5G手机需求强劲,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增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提升30%。
业界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市场近期关注台积电生产iPhone处理器A14的5nm产能利用率在2021年一季度自100%下降至80%,
业界
12月12日消息PCMag 首席移动分析师萨沙 · 塞根 (Sascha Segan)在一份最新的 Wave7 研究报告中指出,就销量而言,iPhone 12 mini 并没有引起太大轰动,12 mini 是 “最疲软的”一款。
业界
在取消了新iPhone捆绑电源适配器之后,除非你生活在巴西圣保罗这样的地方,如果没有合适的电源适配器,很可能最终也只能买一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