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回应:美国禁令短期内对经营无实质影响

每日快讯
2021
01/06
11:18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月6日消息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签署行政命令,禁止与支付宝、腾讯QQ、QQ钱包、微信支付、CamScanner、SHAREit、VMate、WPS等8款中国应用软件进行交易。金山办公回应称:该项禁令短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品产生性影响。

以下为回应全文:

我们注意到美国总统本周二签署的一项行政令,禁止与8个中国软件应用程序进行交易,其中包括金山办公旗下主要产品WPS Office。针对该事件,我们说明如下:

1.目前WPS产品在海外市场的1亿多用户,主要为免费用户,仅有少量广告业务,该项禁令短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

2.金山办公自身办公软件代码技术为30余年自主研发,并非基于外部开源或美国企业授权而来,在技术上保持着较好独立性;

3.公司将持续关注海外市场,也正在审阅该行政命令可能带来的后果,以便明确其对公司的可能影响。我们将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