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1年英雄联盟世界冠亚军决赛落地深圳

每日快讯
2021
01/10
13:05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消息,日前,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官方宣布,深圳成为2021年S11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的主办城市。

1

据悉,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每年的重磅内容,而在2021年,赛事将恢复多城市举办的形式,其他主办城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官宣公告还写道,作为中国的科技与创新的中心,深圳市天然具备举办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的条件。2020赛季的全球总决赛全程在上海举办,在2021年,英雄联盟电竞赛事每年的压轴大赛——全球总决赛将恢复多城市举办的形式,“我们也期待它会成为英雄联盟电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

公开数据显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上海全程举办,在上海的五周时间内,总共进行114场比赛。2020全球总决赛也是迄今为止收视数据最佳的全球总决赛。在DWG和SN之间举办的冠亚军决赛平均每分钟观众数达到2304万,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到4595万。赛事期间的观看时长(直播及24小时内回放)超过10亿。(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深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6日起,深圳移动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可以申请体验5G业务。图为用户在深圳移动5G智慧营业厅体验移动5G服务。
业界
11月19日午间消息,记者从支付宝官微了解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在全国率先开通少儿医保在线缴费服务。
业界
大量共享单车滞留路边,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有安全隐患。现在深圳正在加快清理废旧单车,鼓励摩拜、ofo等企业减量置换旧车,暂停受理新的单车投放计划。昨日市交委表示,近期发现哈罗单车违规投放新车,已...
业界
日前,南都记者从福田区检察院了解到,继媒体对安托山公园堆放共享单车事件进行报道后,福田区检察院认为该行为破坏了该片区的生态环境,目前已启动公益诉讼调查程序。
业界
你有没有感受过上班即将迟到,却忘了带交通卡,只能一边在购票点排长队,一边感受着地铁从脚下开走的绝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