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突然宣布:所有实体店关闭出售!

创投圈
2021
01/28
18:56
央视财经
分享
评论

提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巧克力品牌,

应该会有不少人想到 Godiva 吧?

但看似永远不缺钱的

高端巧克力品牌

在疫情的当下也要撑不过去了 ......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25 日报道,比利时高级巧克力制造商歌帝梵宣布,将在今年 3 月底之前关闭或出售其在北美地区的 128 家实体店,北美地区的业务此后将转向在线销售。

歌帝梵在相关声明中没有透露预计有多少岗位会受到影响,但声明称公司将继续在中东、欧洲和大中华地区的零售业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美各地的购物中心客流量急剧下降,与其他零售店一样,歌帝梵实体店的经营遭受沉重打击。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还报道称,早在疫情暴发前,歌帝梵北美实体店的销量就已显疲软态势。歌帝梵实体店销量严重依赖百货店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但由于近年在线购物迅猛发展,商场客流量减少已经影响了歌帝梵门店业务。

受此影响,歌帝梵的咖啡店业务扩张计划在疫情暴发前就一度受挫。2019 年,歌帝梵曾宣布在北美地区开设 400 家咖啡店,还计划在 2025 年,将北美的咖啡店数量翻一番,并最终在全球实现开设 2000 家咖啡店的目标。然而,这一扩张计划一直无法实现。

来源:央视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