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的小米电动车来了,“米粉”看到价格后:还是做手机吧

创投圈
2021
03/03
19:23
萌宠指南针
分享
评论

电动车作为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出行工具,深受中低收入老百姓的青睐,在我国目前已经拥有超过 3.5 亿的电动车保有量,它们遍布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乡村的道路上,为数以亿计的老百姓的出行需求所服务。

说起性价比高,相信很多人都能联想到一个品牌,那就是由被称为中国的 " 雷布斯 " 雷军所创立的小米,众所周知,现在的小米手机已经是国内销量排在前几位的手机品牌,拥有众多 " 米粉 ",而小米能够发展得顺风顺水,主要就是靠了它的高超的营销以及产品高性价比。

当然,现在雷军的小米早已经不仅只做手机产品,我们能够在市面上看到,小米牙刷、小米手表、小米电视、小米音响等等,基本上关乎老百姓生活起居的,而且价格亲民的产品,小米均有涉足。

而作为老百姓重要的代步出行工具,电动车自然也获得了小米的关注和涉足,小米如今已经成功推出一款电动车自行车,不过却在开卖之后却饱受吐槽,下面了解一下。

首先被吐槽的就是这款电动车的外型设计,这款电动车是属于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并且已经成功获得了 3C 认证,电机功率为 350W,众所周知,如果要符合新国标,那么必要符合时速不能超过 25 公里,需要带脚踏功能,而且整车重量不能超过 55 公里。

于是小米这款电动车采用了轻小样式的设计,所以对于体重过重的 " 胖子 " 就十分不友好,基本上就是为瘦子所定制,所以很多胖子米粉看到后就不乐意:这让我怎么骑。而且电动车没有配备后座,实用性也大打折扣。

当然,小米电动车还有非常受关注的一点,就是采用触屏设计,这是很多传统电动车无法比拟的,所以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点。

其次被吐槽的就是这款电动车的价格,电动车之所以能够在今天这样受欢迎,主要就是因为价格及其亲民,毕竟它的出现也是被看作为自行车的升级款,不过小米这款电动车价格确实也不够亲民,续航 60 公里的电动车,最低配价格为 2999 元,不含脚踏、车筐等零部件,如果需要安装那价格就为 3499 元,这个价格买电动自行车确实不算太实惠,这让一些期待小米电动车米粉表示:还是老老实实做手机吧。

虽然小米的产品在所涉足的领域都有很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是小行家认为,在电动车方面,骑行得更多的是中年或者中低收入群体,它们看中的就是性价比,所以小米这款电动车相信很难在这个领域掀起多大的风浪。

来源:萌宠指南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