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今晚将关停互助平台,或是为赴美IPO清障

每日快讯
2021
03/26
17:31
分享
评论

3月26日消息,记者获悉,继轻松互助关停后,水滴公司将于3月26日18点关停水滴互助。接近水滴公司人士表示,此举更多是为该公司赴美上市排除不确定性因素。

水滴作为国内网络互助平台巨头,主要有三大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水滴筹以“0手续费”为卖点吸引流量,水滴互助和水滴保则是水滴实现流量变现的工具。

水滴互助是一个大型网络互助社区,水滴通过收取一定的管理费变现。

但是与水滴保比起来,水滴互助就是一道“小菜”。水滴保属于第三方保险代理平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保险中介”。数据显示,2020年水滴保收入增速超100%,是水滴变现的主要来源。水滴打通了“以保养筹”商业模式。

水滴成功把“慈善”做成了“生意”,公司估值暴涨。但同时,水滴公司也迎来了信任危机,频频爆出扫楼式地推、造价、诈捐等丑闻。

(综合财联社、亿欧网稿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