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至多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每日快讯
2021
03/29
11:19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8日,中国在线音乐娱乐领航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TME”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E)宣布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以下简称“股票回购计划”,“计划”),公司可以从2021年3月29日起的12个月内回购至多10亿美元美国存托股(ADS)形式的A类普通股。

董事会主席汤道生表示:“该股票回购计划充分表明了董事会对公司业务前景和长期战略的强大信心,我们相信,该计划将有助于TME的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将依据市场情况并按照适用的规则和规定,不时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非公开协商的交易、大宗交易和/或通过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该回购计划。回购交易时间与金额将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规则10b-18 和/或规则10b5-1。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该计划,并可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或暂停这一计划。公司预计,将从其现有现金余额中为该回购计划提供资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