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中心垂类频道亮相

每日快讯
2021
04/07
20:14
分享
评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中心运营的首批垂类频道4月7日在央视频启动上线。

首批上线的垂类频道共有12个,包括央视一套、财经、文艺、体育、动漫、文史、法治、影视、纪录、军事、田园、环球等。总台各相关节目中心将同步运营广播电视频道和新媒体垂类频道,使传统节目与新媒体内容实现“一体策划、一体生产”的深度融合。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在致辞中表示节目中心垂类频道在央视频联合上线,将使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各节目中心更紧密地捆绑在一起。这是总台媒体融合向纵深推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垂类频道陆续上线后,央视频不同内容专区将更具特色,多元聚合泛文体、泛资讯、泛知识领域的精品内容。各节目中心将为新媒体平台定制生产更多符合垂类特色的原创内容,通过精细化运营,实现精准触达,最大程度吸引和服务受众。(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