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 MINI EV 敞篷版实车发布:这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

创投圈
2021
04/17
18: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凭借超低的购车门槛,五菱宏光 MINI EV 一举夺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人民代步车 " 实至名归,而除了刚刚上市和宏光 MINI EV 马卡龙,新车还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

4 月 17 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宏光 MINI EV CABRIO(宏光 MINIEV 敞篷版)车型的实车图片,随后将在 4 月 19 日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官图,并且得到官方确认,新车并不会仅停留在概念车阶段,官方会将其量产。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与官方发布的图片达到了完整地还原,艳丽的车身颜色以及更加时尚的轮圈造型,搭配暗红色的软顶敞篷,让这辆敞篷版的宏光 MINIEV 看上去非常小巧可爱。

当然了,新车最拉风的还是要数敞篷,其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保持持平,暗红色的软顶敞篷可以说个性拉满,上路回头率爆表。

除了外观外,新车内饰还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题,同时换装了科技感十足的大连屏,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预计其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电机最大功率 20kW,峰值扭矩 85N · m,并提供 NEDC 120km 和 170km 两种续航。

众所周知,敞篷车属于小众车型中的小众,许多入门级敞篷车已经退出中国市场,而敞篷车这样的市场环境原因在于,敞篷车售价要比非敞篷车贵出不少。

五菱宏光 MINI EV 敞篷版的到来,无疑给年轻人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相信只要价格能够控制在更多消费者可接受范围内,或将迎来一波新热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