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欲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发展AR和VR

VR/AR
2021
05/15
14:33
VR日报
分享
评论

来源:VR日报

1.AMD欲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发展AR和VR

据《The Economic Times》报道,美国半导体公司 AMD 计划对印度团队进行扩张近 40%,招募 500 名工程师来发展 AR 和VR。此外 AMD 也长期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德州大学、印度高科技学院等寻觅人才。这家美国公司目前在印度有 1300 名雇员,其中 18% 是女性,高于全球平均的 15%。他们有超过一半的雇员位于美国境外。

2.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根据Ericsson在周一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到2020年将有一半的电视和视频是通过移动平面来观看的,比如平板、智能手机以及笔记本。这和2010年相比增长了85%。此外研究显示,智能手机也将占到电视和移动视频观看的50%。研究表明,有60%的观看者是按需观看有线电视,这一数字较2010年上升了50%。按需服务的用户从2012年的1.6%上升到了2017年的3.8%。

3.Win10 MR头显或为体验VR的最佳选择

虽然微软推出了Win 10平台以及MR头显,不过对于Xbox One X依旧还没支持VR。在此之前微软已经向外界解释,如果微软同时推出支持VR的Xbox One X和MR头显,那么这会对开发者以及消费者产生干扰。在本月,微软即将联手一大波OEM厂商推出Win10 MR,兼容Steam VR。如果你想体验VR,那么Win 10 MR头显是最佳的选择,而非是等待即将上市的Xbox One X。

4.ODG联合SATCOM,为船员定制AR智能眼镜

AR已经成为了提高商业和工业应用效率的工具,这个项目就证明了:AR将在支持船上的专业安装和服务设备方面发挥巨大潜力。科技公司Cobham SATCOM正和Osterhout设计公司(ODG)以及软件定制设计公司Kanda合作,一起用AR为海上技术服务人员做可穿戴设备。穿戴了智能眼镜的技术人员会在视线内接收到所有需要的信息,严格遵守技术指引,保证了质量。通过确认天线在改装过程中正确安装,卫星服务供应商和终端用户能确保天线可靠运转,船只也能最好地连接到卫星,那么就能得到最可靠的宽波段和声音服务。

5.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将漫画融入虚拟现实

游戏开发商和漫画发行商Square Enix研究一个被称为“Hikari”的研究项目。该项目将漫画融入虚拟现实,不仅仅是制作一部漫画,而且还要探讨VR漫画的可能性。该公司在纽约漫画展Oculus Rift展位上,展示了日本漫画“结婚戒指”的VR版本,其名称是“结婚戒指VR”,让用户通过VR方式,在虚拟空间中以非互动方式观看动画片。“结婚戒指VR”使用漫画的视觉语言,以及精心设计的叙述方式,有效引导观众。

6.牛津大学创业团队正在用VR帮助人们克服恐高症

近日,牛津大学内的一家新成立的创业公司正在尝试利用VR治疗心理疾病,他们将VR治疗法应用到恐惧症、止痛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等多种心理治疗场景。其实,10多年前就有心理学家开始尝试使用VR暴露治疗法来帮助人们解除焦虑症。然而,当时的VR设备十分昂贵和笨重,无法大规模普及。如今,医生只需要花费70美元就可以买到谷歌的移动VR头显Daydream View,用来进行类似的心理治疗和研究。

7.AR将成为未来购物的必备体验

根据DigitalBridge报告,现在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能够提供一些AR形式的购物体验。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20%的人表示希望零售商能够提供一款iOS系统的AR工具,不过有49%的零售商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推出AR应用。利用AI技术将消费者的购物过程个性化对于零售商来说巨大的增值。根据Boston ConsultingGroup (BCG)报告,采用个性化策略的零售商在销售额上会增长6%-10%,这是普通零售商的2-3倍。根据Accenture报告,到2035年采用AI技术的零售商和普通零售商相比在利润上能够多出5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日前Facebook虚拟现实部门Facebook Reality Labs (FRL)负责人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Andrew“Boz”Bosworth)谈论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发展。
业界
1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爱奇艺奇遇VR正式发布国内首个CV(计算机视觉技术)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实现了毫米级定位精度、毫秒级初始化速度和毫秒级延迟,并且全面匹配Steam、Quest和VIVEPORT三大内容生...
业界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