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大逆转,Magisk 开发者官宣加入谷歌 Android 平台安全团队

每日快讯
2021
05/18
2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 Android root 和 ROM 爱好者中,Magisk 开发者 John Wu 具有极高的声望。

今日,John Wu 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已加入谷歌 Android 平台安全团队,很高兴与曾经 "on the other side" 的人一起工作。

他所指的 "on the other side(在另一边)",估计就是曾经和自己对抗 Android 攻防的谷歌专家们,如今自己也要成为他们的一员。

IT 之家了解到,Magisk 是当前 Android 社区用来获取 root 权限的主流方式。同时,Magisk 特殊的运作机制还赋予了它 systemless 的特质。

systemless 让 Magisk 一方面可以有针对性地隐藏 root,甚至暂时隐藏 Magisk 本身。另一方面,挂载系统的存在,也让 Magisk 拥有了多样的模块化生态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