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 8 月发布 GFX 50S 二代 机身大小与 GFX100s 相近

每日快讯
2021
05/18
21:49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日前,富士胶片一款新相机 FF210001 出现在 FCC 文件中,它机身大小与 GFX100s,很可能是新中画幅相机 GFX 50S Mark II。

根据 FCC 中的信息,FF210001 配备了 Wi-Fi(IEEE 802.11b / g / n)和蓝牙,机身大小与一亿中画幅相机 GFX100s 相近,详细资料会在 8 月 27 日公布。结合早前传言,它很可能是 GFX 50S Mark II 相机。

GFX 50S 是富士首款中画幅数码相机,它采用了一块 50MP 的 44*33mm CMOS 图像传感器,在富士推出更低价、像素不变的 GFX 50R 以及一亿像素且价格不高的 GFX100S,GFX 50S 已经显得老态。如果 FF210001 真的是 GFX 50S Mark II,那它很可能沿用一代机身的五千万像素传感器,但改用了 GFX100s 机身,加入机身防抖与更换新款处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