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 RTX 3050Ti 独显小米笔记本 Pro X 外观公布 接口更为丰富

每日快讯
2021
05/18
21:49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小米在今年 3 月底终于更新了自家笔记本产品线,不过新发布的笔记本定位还是偏低,仅仅是拥有相对精致的外观设计,但其实小米还留了一个大招,在 6 月将会发布搭载 GeForce RTX 3050Ti 显卡的小米笔记本 Pro X,而今天上午,小米官方也首次公开了笔记本外观的海报。

从海报图中可以看到笔记本的 A 面采用了 "xiaomi" 字样的 Logo,整体设计语言和先发布的小米笔记本 Pro 基本一致。

而通过拉高图片亮度可以看到,小米笔记本 Pro X 右侧配备有一个 HDMI 接口、一个 USB 接口、一个 TypeC 接口(应该支持雷电 4 技术)比小米笔记本 Pro 接口更为丰富。当然,因为 RTX 3050Ti 显卡的引入,整机功耗也会高于之前的型号,笔记本厚度也会有所增加,但目前并不知道小米笔记本 Pro X 最高能够支持多少瓦稳定运行。

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笔记本 Pro X 内部型号应该为 TIMI TM2021,将搭载了 i7-11370H 处理器和 RTX 3050 T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