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1 年 Q1 在全球 12 个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每日快讯
2021
05/18
21: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集团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发文称,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 12 个智能手机市场,小米位居第一。

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小米位居第一的 12 个智能手机市场分别是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克罗地亚、立陶宛、马来西亚、印度、尼泊尔、缅甸、哥伦比亚。另外,小米在欧洲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首次提升至第二,东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两个季度第一,西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五个季度第一。

IT 之家了解到,小米一直坚持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 " 两条腿 " 走路,在上个季度,也就是 2020 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市场份额进入了全球第三,这是时隔六年后,小米重返这一位置。支撑小米重回全球第三的就是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的成绩。欧洲是全球代表性的高端手机市场,这些年,小米在攻克高端市场,在海外的平均售价一直在提升,小米 9 在国内的起步价售价为 2999 元,而同样配置的版本,海外需要 499 欧元(约 3800 元人民币),小米 10 国内起步价达到 3999 元,同样配置的版本,在海外起售价为 799 欧元(约 6251 元人民币)。稳固中低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并冲击高端市场,营造高端品牌形象,是小米如今在海外最重要的任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