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2 5G通过认证:搭载骁龙750G,不支持WiFi 6

爱评测
2021
05/23
2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F42 5G 此前已经在海外被曝光。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配备 6GB/8GB+128GB 存储,后置 48MP 四摄。

根据外媒 SamMobile 消息,这款手机通过了一项国际组织认证,确认不支持 WiFi 6,但是支持 5G 移动网络。

这款手机后盖采用四色渐变设计,摄像头呈正方形排列。手机采用了 Super AMOLED 屏幕,720x1600 分辨率。产品搭载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重 193g。外媒表示,三星 F42 5G 的将与此前在海外发布的 M42 5G 十分相似,后者售价约合 1942 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M42 5G 手机支持 5G 移动网络,同样不支持 WiFi 6 无线网。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4 月末在印度地区发布,最高配为 8GB+128GB 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