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慧安完成 2000 万元 A+ 轮融资,加速信创工控安全技术创新

创投圈
2021
05/23
18:3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5 月 23 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神州慧安宣布与北京亦庄创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达成合作协议,获得 2000 万元的 A 轮融资。这是北京亦庄创投面向入驻国家信创园信创企业的首笔投资,将进一步加速推动神州慧安在信创领域工控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

2021 年 2 月,神州慧安宣布获得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北京神码和珈正合伙企业联合投资。

据了解,2020 年神州慧安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已经在国产化平台移植并应用,并完成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基于龙芯、飞腾、鲲鹏、申威等国产主流处理器平台的移植工作,这笔最新融资将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信创安全仿真平台以及信创安全实验室的建设。

神州慧安公司的工控信息安全业务始于 2012 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成功自主研发国内顶级工业防火墙、工控监测分析预警平台、工控漏洞扫描系统等信创领域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并搭建起全生命周期的工控安全服务体系。天眼查 APP 信息显示,北京神州慧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8 年 7 月,法定代表人为肖国汉。

神州慧安董事长肖国汉表示:"2018 年神州慧安敏锐地观察到即将爆发的信创产业以及迫切的信息安全市场需求,于 2019 年率先研发和建立了基于信创产品的全栈式、零信任技术的防护体系,基于已知威胁为主、未知威胁为辅的感知发现体系和基于工控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体系。"

目前,客户已覆盖烟草、电力、能源、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数十个行业提供工控安全保障。

对于神州慧安在信创安全领域的探索意义,神州慧安首席科学家张友平认为:" 信创产业是引领中国实现自主信息安全的核心力量,而信创安全产品和技术是整个产业的基石,只有植入了安全基因的信创产业才能建起中国信息安全长城。"

张友平表示,作为一家拥有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高创新能力、高成长潜力、高研发实力、高产业贡献力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神州慧安始终秉持 " 两个自主 两个安全 " 的技术战略,率先基于国产核心处理器并搭载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研发出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神州慧安已成为拥有全系列工控安全信创产品销售许可证的创新型厂商,达成了产品从 " 可用 " 到 " 好用 " 的跨越,服务从 " 可靠 " 到 " 可信 " 的迭代。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