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亏损 1300 万!美图炒币赔惨了:你还敢抄底?

新金融
2021
05/24
23:2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5 月 24 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外许多机构不断加大对虚拟货币的监管,虚拟货币连续暴跌。截止到发稿时间,之前曾高调进军虚拟货币领域的美图公司持有比特币约亏损 1666 万美元,持有以太坊约浮盈 1464 万美元,总体亏损约 202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300 万元)。

从去年 9 月开始,虚拟货币市值不断飙升,今年 2 月下旬达到了一次高峰。3 月 5 日,美图高调宣布进入区块链领域,购入总价值 2.6 亿元人民币的比特币和以太坊,3 月 17 日和 4 月 8 日,美图又两次宣布购入虚拟货币,当时美图持有的虚拟货币总价值已经高达 1 亿美元。

然而好景不长,去年 9 月至今年 5 月间,虚拟货币虽然波动性很高,价格涨涨跌跌,但总体处于上涨趋势。5 月 10 日开始,虚拟货币一路下跌,如今比特币市值已经跌至 35000 美元左右,比美图首次购入比特币时单价低 13000 美元。

对于美图来说,值得庆幸的是以太坊虽然也在暴跌,但至少现在价格还高于美图购买时的单价。不过从这几天的局势来看,虚拟货币市值暴跌的趋势恐怕是止不住了。美图现在的选择有二:第一,及时抛售持有的虚拟货币止损;第二,期待虚拟货币涨回去。

此外,美图公司的股票也受到了虚拟货币的影响。在美图宣布购入虚拟货币之后,3 月 8 日美图公司股票飙升 14%。日前被称为 " 虚拟货币操盘手 " 的马斯克宣布,禁止使用虚拟货币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虚拟货币立刻暴跌,美图的股票随即下跌 8%。截止到发稿时间,美图公司股票与今年最高点相比,已经暴跌 57%。

在刚投资虚拟货币之时,正赶上虚拟货币处于牛市,炒作虚拟货币比经营公司利润高多了,美图董事长蔡文胜也被指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谁能想到仅仅过去两个月,虚拟货币竟然崩盘到现在这个情况。而且这次崩掉的不仅仅是美图股票,还有公司的形象,不专心经营公司业务,却想要通过炒作虚拟货币的方式投机盈利,终究是行不通的。在比特币跌至 38000 美元时,小雷在显卡吧遇到一些表示要抄底的网友,他们认为虚拟货币已经不可能再跌了。今天写这篇文章时,小雷又发现一些网友认为比特币的最低价是 28000 美元,不可能更低了。然而小雷却要给各位一句忠告,虚拟货币的涨跌全部掌握在马斯克这些大佬手中,你把握不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财富增长的火车头,转向了。
金融
如果市场接下来演变成2007和2015那样的疯牛市,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牛市的基础还不够牢固,泡沫越大风险越大。
金融
互联网巨头在积累了足够的用户和数据后,往往会开始用金融将数据变现。而互联网出行巨头滴滴也在大力布局金融。
金融
因为用户获取成本高、监管以保护用户为导向,印度的金融科技发展格局和中国大相径庭。
金融
智能投资的先驱——西蒙斯和他的量化基金——大奖章基金的成功,让越来越多的程序员成为了国内外资管行业名副其实的“侵略者”。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