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宣传海报曝光:双环形后置相机ID设计 无LEICA标识

爱评测
2021
05/26
23:33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按照往年惯例,华为应该在4月左右就举办上半年代表性的P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不过今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新一代P50系列旗舰的发布时间据称已被推迟至6月份,将依旧包含P50、P50 Pro以及P50 Pro+三款新机。随着距离网传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也日日渐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P50 Pro的宣传海报。

据知名数码博主@秃然熊猫 最新发布的宣传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 Pro将采用双圆形造型的后置相机模组,两个圆形呈上下排列,上方圆形模组内有三枚摄像头,下方圆形模组内则左右并排了一枚镜头和一个闪光灯,整体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以往专属的LEICA徕卡标志在此次的渲染图中并未出现,与此前有关徕卡不再与华为合作的传闻吻合。

其他方面,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分别后置3/4/5颗摄像头,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有 望延期至6月甚至7月与大家见面,由于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依然受限,导致该机的最终的备货量很可能极低,甚至不排除压缩版本数量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