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 mini 渲染图:磁吸口类似新 iMac 顶盖多彩设计

爱评测
2021
05/26
23:30
苹果汇
分享
评论

来源:苹果

爆料者 Jon Prosser 发布了几张新渲染图,描绘了未来款 Mac mini 可能的样子。

上周,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具有更多端口的 " 高端版 "Mac mini,跟新 iMac 一样采用苹果自研的 M1 芯片。Jon Prosser 这几张图则将传闻信息汇总。

根据传闻制作的新 Mac mini 的渲染图

这些图是 Ian Zelbo 与 Prosser 合作,并在 YouTube 渠道分享,新的 Mac mini 将保留与现有 " Mac mini" 基本相似的设计,正方形的样子仿佛是个饭盒,但整体尺寸较小。

根据 Prosser 的说法,新 Mac mini‌ 将具有会让更多接口,包括四个 Thunderbolt,两个 USB-A,网口和 HDMI ——这也正是目前 M1 版 Mac mini 的短板。另外新款 " Mac mini" 的另一个变化是 " 类有机玻璃 " 顶部,它将位于铝制外壳上方。

磁吸口很像新 iMac

Prosser 说,他 " 听说 " 苹果正在测试 ‌Mac mini‌ 的两种颜色,类似于新发布的 24 英寸 iMac 多色的路数。

最后,Prosser 说,新的 " Mac mini" 将具有与 24 英寸 " iMac" 相同的磁性电源端口。但我们觉得这并不是个好设计,因为 Mac mini 一直以来都是把电源藏在机身内部,外面就一根电线,显得十分简洁。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但用苹果自研芯片取代英特尔芯片,应该是比较确定的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