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一季度营收 15.6 亿元 网络游戏贡献近一半

每日快讯
2021
05/26
23: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金山软件今日发布 2021 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金山软件总收益 15.6 亿元,同比增长 33%;净利润 1.17 亿元,同比增长 1763%。

从营收构成来看,第一季度来自办公软件及服务的营收为 7.71 亿元,来自网络游戏及其他的营收为 7.89 亿元,占总营收的比重达到 50.6%。

截至 2021 年 3 月,办公软件主要产品月活跃用户数达 4.94 亿,去年同期为 4.47 亿,同比增长 11%,环比增长 4%。累计付费用户数为 1962 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微软近日已推送了 Win10 KB5003173 累积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 新闻和兴趣 " 功能。
业界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