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 Pro/iPhone SE最新渲染图曝光

爱评测
2021
05/30
00:08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苹果将带来旗下iPhone系列手机的迭代更新。

此前的消息显示,这次的新iPhone系列发布时间应该不会出现延期的情况。也就是说,全新的iPhone系列手机应该会在今年的9月就正式与大家见面。

随着时间的推进,距离新iPhone系列的到来正在变得越来越近。与此同时,新机的细节信息也正在大量出现在网络上。

以往的消息中曾多次出现新iPhone系列的外观设计,现在最新的爆料则展示了一组据称是“iPhone 13 Pro最终版本”的渲染图。

结合图片可见,全新的iPhone 13 Pro延续了现有的平直边框风格,机身后置的摄像模块也采用了矩形的方案,其中内置了多摄和闪光灯组合。

以往的消息曾提到,新iPhone系列还将带来影像系统的升级。基于此,新iPhone系列的后摄模块将会较之以往尺寸更大。而在这组曝光的新机渲染图中,也可以看到后置的摄像模块尺寸确实不小。

同时,正面的刘海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变化。新iPhone系列将应用一个尺寸更小的正面刘海设计。

以往的消息曾对出现这样的变化给出了解释,即其顶部的TrueDepth相机系统组件更接近彼此,应用的D-ToF (Direct ToF)技术也可使其拥有更小的3D结构光感测模块,扬声器被安置在TrueDepth摄像系统的上方,而不是在中间。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3 Pro将配备 LTPO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支持Face ID和Touch ID两种解锁方案;核心则将搭载A15芯片,配备新的后置摄像头组合。

与以往的消息相比,这次的新爆料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对新iPhone系列的外观设计给出了一个完整的展示。对新iPhone系列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借此进行大致的了解。

需要注意的是,这份爆料中提到,在批量生产期间存在发生变化的可能。目前苹果官方也没有对新iPhone系列进行相关的回应,现有的爆料信息大家参考即可。

除了惯例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来的新iPhone系列外,目前也有消息曝光了新iPhone SE系列的渲染图。

爆料中将这次出现的新机称为iPhone SE(2023)。也就是说,其将在2023年才会正式亮相。结合图片可见,这款iPhone SE(2023)采用了中置打孔屏,而不是用户熟悉的刘海屏,配合正面白色面板。

同时,其机身后置了单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组件,四周边框则采用了iPhone 12系列相同的平直设计思路。机身后壳设计也延续了现有的多彩配色方案,提供银色、蓝色、紫色、绿色、橘色等多种配色方案。

解锁方案上,这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中并未设置正面的指纹识别模块,也没有保留iPhone系列的面容ID组件方案。

基于此有消息显示,苹果或许将TouchID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了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上,这样的设计方案在苹果的其他产品系列上也有所应用。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旗下除了惯例更新的iPhone系列外,还有望带来iPhone SE系列产品的更新。虽然在官方正式确认之前,相关的消息都只能进行参考。但就现有信息来看,大家更倾向于哪一系列的iPhone产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