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IDG资本

每日快讯
2021
06/15
14:38
分享
评论

知识服务SaaS平台「小鹅通」已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idg资本,跟投方包括启明创投、GGV纪源资本、高瓴创投等。小鹅通C轮融资完成于去年10月,由腾讯投资了数亿元。

小鹅通此次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产品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强产研、运营及服务团队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COO樊晓星告诉记者,“对于小鹅通来说,我们的目标是做好企业和用户之间的桥梁作用,打造企业数字化的‘共享CTO’。”

小鹅通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在微信生态下,以知识产品与用户服务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商。截至2021年6月10日,小鹅通已经服务超过160万注册客户,其客户中不乏有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新东方、华夏基金、凯撒旅游、西贝、腾讯大学等品牌。此外,小鹅通也披露其客户累计生产2000万个知识产品,覆盖7.8亿终端用户,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0万。(来源 / 36k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