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Lite将采用纽扣电池 LG新能源正着手竞标

爱评测
2021
06/15
22:10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TechWeb 6月15日消息,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决方案)正式投入开发钮扣电池,以争取苹果AirPods Pro Lite订单。

去年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AirPods Pro Lite。作为一款低配耳机,AirPods Pro Lite价格会更加亲民,预计在199美元,搭载H1芯片,然而并不支持主动降噪。

此前,LG新能源为苹果AirPods 1、AirPods 2供应过销钉(Pin Cell)电池,不过现在苹果AirPods Pro耳机的纽扣电池由德国制造商瓦尔塔(Varta)提供

AirPods Pro之所以采用全新的纽扣型锂电池,是因为其对电池容量要求更高,而前两代AirPods因为耳机柄较长,所以使用的是圆柱形锂电池。

数据显示,LG生产的电池在真无线耳机中占比一度达到4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业界
虽然没出十五还算在年里,但是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已经和小编一样回到了工作或者学习之中,又过上了相对规律的日常生活,要说相比较过年之前有什么不同的话,除了身上多出来的几斤赘肉以外,可能还有的就是兜...
新零售
从418持续到5.1黄金周,这一主打家电3C狂欢购的电商大促,成为不少消费者上半年套购家电、更换手机等产品的绝佳时机。
家电
香港资深投资人士温天纳则认为,目前港股估值很低,内地的企业做并购,可以充分利用香港上市公司的低估值,可以用较低的代价把内地A股市值的增加,这是利用两地估值差价做市值套利的一种资本运作行为。
证券
中日数码产品设计隔条沟,不过这只能说中国部分产品对于设计本身不怎么在意和看中。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