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内部代号曝光:以众神之主“奥丁”为名

每日快讯
2021
06/21
22:2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今年3月,小米正式发布了MIX FOLD折叠折叠屏旗舰,这是时隔多年MIX系列的首次回归,虽然折叠屏、自研ISP、液态镜头等多项技术,令该机成为小米技术实力的证明。

但是却依然令粉丝略有遗憾,因为期待已久的常规MIX系列旗舰并未现身。

不过,据此前多方消息确认,常规旗舰的小米MIX 4将会在Q3正式发布,最快可能会在7月份登场。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疑似小米MIX 4的新机在小米内部的代号被定名为“Odin”(奥丁),也就是古希腊神话当中的众神之王。

此前,该博主曾爆料称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代号为ares(阿瑞斯),为古希腊神话中的战争之神,是十二主神之一中最具力量的象征。

而此次小米MIX 4的代号,也意味着小米对这款手机拥有十足的信心,将再度推进小米产品向高端进军的脚步。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4将成为小米旗下首款屏下摄像头旗舰,能将前摄完全隐藏至屏幕下方,还能同时保留优秀的成像效果,而且消息称目前小米已经基本消除了纱窗效应,基本看不到前摄的存在。

但需要注意的是,爆料称由于当前屏下前摄的技术依然较为复杂,小米MIX4可能将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会配备一块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除了极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不仅搭载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将配备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至少70W无线快充,能为该机提供充足的续航保障,这也是小米目前最高级别的量产技术。

小米MIX 4内部代号曝光:以众神之主“奥丁”为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