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功率 200W!两款安卓旗舰曝光:厂商你绝对想不到

每日快讯
2021
06/23
19:2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两款国产旗舰,在不加反向充电的情况下,这两款手机的充电功率就达到了 200W ± 级别。该博主表示,其中一款是 160W ± 有线、50W ± 无线,另一款则是 120W ± 有线、70W ± 无线,还支持反向充电。

@数码闲聊站并没有透露这两款手机的厂商是哪家,小雷推测,这款 160W ± 有线加 50W ± 无线的机型应该来自传音。上周雷科技曾报道,传音将推出一款支持 160W 快充的旗舰机,颜值、摄像同样出色。

外媒 XDADevelopers 最新消息称,传音新旗舰的型号为 Zero X(也可能是 Zero 10),不但具有 160W 有线充电 +50W 无线充电,还有 1.08 亿像素主摄、瀑布屏等配置。Zero 是传音的旗舰系列,但也只是相对于其他型号而言,这次可以说是下了血本,真的要冲击高端。

至于另一款手机,就不太好猜了,因为小米、OPPO、iQOO、黑鲨、红魔等手机厂商都以推出了 120W ± 快充。结合无线充电功率来看,这款手机最有可能来自小米或 OPPO。

首先,iQOO、黑鲨、红魔的定位都是主打游戏,他们一般不太可能支持无线充电。vivo 虽然有 120W ± 充电技术,但目前并没有任何 5G 机型搭载无线充电。小雷觉得,vivo 不太可能一出手就是 70W ± 无线充电技术。而且 vivo 的黑科技一般是 NEX 系列首发,新款 NEX 暂时没有任何可靠消息曝出。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全球首发 120W 快充,小米 11 Pro 和 11 Pro+ 又带来了 67W 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在那里摆着了,只看小米如何将其应用在新机型中。

至于 OPPO,虽然早就发布了 125W 快充和 65W 无线快充,但一直都没有商用。小雷认为,OPPO 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年一鸣惊人,推出支持这两项技术的新机型。

这两年手机同质化严重,为了与友商区别,厂商们纷纷在充电方面下功夫。小雷询问了身边的一些朋友,有些人认为,65W 就完全足够了,太高没有什么意义,不过大多人对快充带来的体验提升表示认可。

在 120W 快充的加持下,4500mAh ± 的电池也能在 15~20 分钟充满,日常生活中完全不必为续航而担心。小雷认为,只有真正达到了 " 秒充 " 级别,手机厂商才会结束在快充领域的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