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97 Pro 三防手机发布:配激光测距仪、8500mAh 大电池

每日快讯
2021
06/23
19: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中国手机制造商 Doogee 发布了新机 S97 Pro,是其第一款带有专业激光测距仪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该测距仪可以探测到 40 米的距离,并有 8 种测量模式。

Doogee S97 Pro 正面是一块 6.39 英寸的 "HD+Dot"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60x720,左上角打孔处有一个 16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激光测距仪的发射器和接收器都位于手机的顶部。后面是四摄像头,由 4800 万像素的三星传感器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 +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组成。

Doogee S97 Pro 还支持 IP68 和 IP69K 浸入式保护,还有一个巨大的 8500 毫安时的电池,可供三天使用,1 小时内可充电一半,并支持无线充电。性能方面,S97 Pro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5 芯片组,搭配 8GB 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

该机采用侧置指纹,预装 Android 11,这款手机有一个应用工具箱,里面有大量对建筑、徒步旅行和其他户外活动有用的应用。

IT 之家了解到,Doogee S97 Pro 将在 6 月 21 日至 6 月 25 日限时促销,促销价 199 美元(约 1287.53 元人民币),之后这款手机将以 329 美元(约 2128.63 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有橙虎、熔岩红和银黑三种配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