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希望为更多的游戏提供跨平台联机服务

每日快讯
2021
06/23
19: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 CEO Jim Ryan 在接受外媒 Axios 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为更多的游戏提供跨平台联机服务。

Jim Ryan 表示:" 我们支持并鼓励跨平台联机游戏,《堡垒之夜》、《火箭联盟》、《使命召唤》、《Minecraft》,《命运 2》等游戏都已获得了支持,未来会有更多游戏加入这个行列,比如《命运 2》。"

IT 之家了解到,索尼在前几年一直反对跨平台联机,在 2018 年还爆发了《堡垒之夜》账号争端,在《堡垒之夜》登陆 NS 平台时,玩家只要在 PS4 上玩过哪怕一款游戏,就不能在其它平台上继承现有的 Epic Games 账号。

不过,该事件之后,索尼渐渐放开了跨平台联机的管控,并在 2020 年和微软、任天堂联手,推出共同的安全指南,以指导调节和监督各方的网络平台。

于玩家而言,索尼能够鼓励跨平台联机,并且趋势一直是开放的,也是能够给玩家一颗定心丸。毕竟,游戏是用来创造快乐的,给玩家造成阻碍的做法既不受欢迎,也不再流行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
业界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