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方驱动泄露RX 6600系列:终于等到单风扇

每日快讯
2021
06/27
21:0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其实早在年初的CES大会上,苏妈就预告过两款新的桌面显卡,一个双风扇,也就是RX 6700系列,已经发布了,另一个单风扇,猜测是RX 6600系列,就等它了。

AMD官方驱动泄露RX 6600系列:终于等到单风扇

在最新放出的21.6.1版本驱动中,有人发现,RX 6600 XT、RX 6600赫然已经加入了设备列表,而且PCI设备ID都是73FF,和移动版RX 6600M属于同一序列,证实了都是Navi 23核心。

AMD官方驱动泄露RX 6600系列:终于等到单风扇

从泄露消息看,RX 6600 XT应该会有2048个流处理器、32MB无限缓存,核心频率据说可高达2.9GHz左右,搭配128-bit 8GB GDDR6显存,整卡功耗100-130W,单风扇轻松搞定。

RX 6600所知较少,猜测1792个流处理器、32MB无限缓存,显存容量可选4/8GB。

值得一提的是,Navi 23 GPU除了用于游戏卡,还已出现在新的Radeon Pro W6600显卡,频率就被标注为2.9GHz,另外特斯拉升级款Model S/X的车机系统也用了它,马斯克称其性能可达PS5的水平。

PS:RX 6700标准版看起来是不会有了?

AMD官方驱动泄露RX 6600系列:终于等到单风扇

AMD官方驱动泄露RX 6600系列:终于等到单风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业界
虽然没出十五还算在年里,但是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已经和小编一样回到了工作或者学习之中,又过上了相对规律的日常生活,要说相比较过年之前有什么不同的话,除了身上多出来的几斤赘肉以外,可能还有的就是兜...
新零售
从418持续到5.1黄金周,这一主打家电3C狂欢购的电商大促,成为不少消费者上半年套购家电、更换手机等产品的绝佳时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