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OPPO ColorOS 12 开始内测:已吸收坚果和魅族的优秀人才

每日快讯
2021
06/27
2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随着安卓大版本的更新换代,各家安卓阵营的手机厂商也纷纷开始准备自家的新系统,例如此前小米高管就暗示小米 MIUI 13 最早将于 8 月到来,预计届时还会看到 MIX 4 等产品。

而国产厂商中的前几名除华为外,主要的小米、欧加系、vivo 都是积极踊跃在适配第一线的。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就表示,OPPO 最新的 ColorOS 12 现已处于内测中,项目代号 fluorite。

此外,他还透露主打小而美的坚果 Smartisan OS 和魅族 Flyme 系统都有员工被挖走,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全新 ColorOS 12 的表现。

IT 之家了解到,安卓 11 正式版发布于去年 9 月 9 日,随后小米、OPPO、一加、realme 手机即开始逐渐发布自家的全新系统。

此外,有网友爆料称,Color OS 12 将会在 2021 年 8 月 15 日召开发布会同时公布适配机型,真实性未知,仅以参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
业界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