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品牌妖精的盒子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蓝海众创投资

创投圈
2021
07/06
21:02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今日消息,功能性鲜食代餐品牌 " 妖精的盒子 " 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海众创。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搭建、产品研发及运营,展开 " 代餐餐饮化,餐饮零售化 " 的全域战略布局。

妖精的盒子成立于 2016 年,最早从设施农业切入,将即食蔬菜种植过程融入家庭场景,以无土培育的方法种植蔬菜,其商业模式为 S2B2C,S 代表自有供应链系统、B 代表多场景服务平商、C 代表消费群体。

妖精的盒子以鲜食代餐为主,包含无蔗糖欧包系列、低碳水主食系列、和三无饮品,目前已开始餐饮零售化商业实践,单店销售额超过 1000 元 / 天。

目前,妖精的盒子自营门店有 6 家、店中店 20 家,已与 " 盒马鲜生 " 和 " 钱大妈 " 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据创始人韩直忠透露,妖精的盒子复购率达 38%,他希望通过快速、低成本规模化方式,在 3-6 个月内形成规模化优势。这里面潜藏的三个关键点是以 " 先尝后买 " 的方式获客、以减脂营方式沉淀场景增强用户粘度、以 365 会员制实现盈利。

在团队方面,创始人韩直忠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建立中俄跨境可视化物流服务平台 XRU.com,营业额过亿。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