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乔布斯经典 但为何又落得如此下场?

每日快讯
2021
07/11
22:52
科技每日说事
分享
评论

来源:科技每日说事

我们知道,对于许多追求旗舰体验的用户来说,首选手机或许就是苹果,iPhone 12系列一共推出了四款机型,其中有一款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那就是iPhone 12mini,虽说这是为小屏党精心打造的一款小屏旗舰,刚发布时也被许多人所看好,但是我们通过数据来看,iPhone 12mini的销量却是iPhone 12系列当中最差的一款机型,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起初iPhone 12mini凭借价格方面的优势受不少人青睐,但是实际上手体验过后发现似乎这款手机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完美,其实iPhone 12mini在颜值上还是很出众的,直角边框的设计,让我们想到了乔布斯的经典之作,单手握持十分合适,仅有133g的重量相比于许多半斤重的安卓手机,简直不要太爽,但是似乎这也是能在这款手机上看到的所有优势了。首先,正因为它如此轻薄,不得不让电池容量缩小,续航成了它的硬伤,2227mAh的电池容量放在如今的5G时代的确不够看,许多人甚至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都避免不了一天两充的局面,要是在加入游戏或者视频,充电次数还得增加,要是iPhone 12mini以小巧便捷为优势,那么这样的续航都要随身携带充电宝或者充电器,便携这一说从何而来?

除此之外,单卡设计成为了许多人对它避而远之的一个原因,因为对于很大一部分人来说,双卡双待很有必要,现在许多用户都至少有两张卡,可能会让工作与生活分开,这样不会对自己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但是iPhone 12系列中也只有iPhone12mini不支持双卡双待,要是你想买iPhone 12mini作为主力机型的话,这就意味着或许你还应该再准备一款备用手机,这样一来,同样也达不到便携的目的,或许iPhone 12mini只支持单卡的原因跟手机续航有很大的关系。

如今iPhone 12mini价格也降了许多,同时苹果还爆出iPhone 12mini即将停产的消息,等等党们还能接着等,不妨看看下半年的iPhone 13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