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将在 iOS 加入阅后即焚消息功能

每日快讯
2021
07/13
21:51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瘾科技

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紧随着 Android 上加入阅后即焚消息功能,Facebook 也将在 iOS 上 WhatsApp 应用同样的更新。跟据 WhatsApp 信息网站 WABetaInfo,如果你在 TestFlight 上申请了参加 2.21.140.9 版本测试,就能在 Whatsapp 上发送在阅览后立即销毁的相片和视频,而对话内会新增一个计时按钮,让用户决定接收者可观看消息的时间长短,详见下图。

WABetaInfo

不像以往的限时讯息会在对话中停留 7 天,新功能会让消息在接收者观看后立即消失,而发送者将收到通知消息已被开启。值得注意的是 WABetaInfo 指出,WhatsApp 并没有任何措施或功能去阻止用户截图,而接收消息的人截图后发送者也不会收到任何通知或警告。另一方面,作为接收人打开消息也无法阻止发送者收到通知。

WhatsApp 指希望这次更新的功能能鼓励用户可以使用 WhatsApp 进行更可靠和深入的交流。它们曾在 5 月时声称不接受新隐私协议的用家将不能继续使用 WhatsApp,但再同月月尾改变了原先的决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终于等到了周四,今天的新闻软硬适中,口感丰富。废话少说,不妨直接浏览昨晚今晨科技、互联网圈又发生了什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